重生微博@Siriuseverus

汤上一个枪棍短梗的记录。大意是:

一场自杀式政治抗议。

在圣殿沦陷的两年后,第一位威尔守卫精心策划了她的自焚。她通过某种手段连通了全息网,信号传到了附近所有中环行星,以及义军基地。影像中她一言未发,盘腿坐在杰达城最大的广场上。身后是威尔圣殿。她的双眼闭阖嘴唇轻翕,她的面色肃穆,满是喜悦的安宁。她的头发和长袍在寒夜中迸出光亮,仿佛正施涂油礼。

直到睁开双眼,划燃火柴,人们才明白她的意图。

焚烧的气味滞留了几小时。

帝国卫队:指挥官下达了清扫街道的命令,这项任务拖拖拉拉了一天。广场上充斥着工业清洗剂的气味,却对烧得焦黑的石板路无能为力。

义军基地:Mon Mathma点点头,下令将这份影像永久存档于联盟数据库。

奥德兰星:Bali和Leia一同将一株星之花放在了纪念厅里。

杰达一处狭小的房间:Baze Malbus双膝跪在Chirrut跟前,恳求着。

"Don't do it. Please, please, please, my beloved, don't do it-"

Chirrut的手指微屈,抚过Baze的脸庞。他的动作温柔,却不带怜悯。"If the Force wills it, my beloved." 一声啜泣窒住了Baze的呼吸。

"Please."

(Chirrut没能自焚。)
(那一年里,Baze接下了第一个暗杀任务。)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Sein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